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介質耐電壓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微信朋友圈搞笑句子 1.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這樣你才能知道,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 2.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3.要不是那年遇到一個自作主張的發型師,我早找到另一半了。 4.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5.腦子這個東西真的挺好的,我希望你也有一個。 6.原諒我盛裝出席,手握水筆,眉頭緊鎖,奮筆疾書,只為幫學霸墊底。 7.有喜歡的人一定要去告白,不被拒絕一下,你還真當自己是仙女了。 8.兒子一周半,今天終于會開口說話了,第一句竟然是“叫爸爸”,老子是這么教你的? 9.早知道這是看臉的世界,當初就拿上學的錢來整容了。 10.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理了個發,又換了一種丑法。 11.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學生:人丑就該多讀書! 12.老師說,同學們,不要早戀,你們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臥槽,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13.我來到你的城市,你卻不請我吃頓飯。 14.我男朋友長的又高又帥,聲音也挺好聽,比我高一個頭,對我很好,他唯一不好的,就是他喜歡玩捉迷藏,到現在還沒出現。 15.今天上商場看到一個長的非常帥的帥哥,帥的不要不要的,我是男的都忍不住盯著看,他也向我看來,我厚著臉皮走過去一看,臥槽原來是面鏡子。 16.在車站等車,一學生抱著個捐款箱對我說:“先生,很多人都為貧困大學生捐款了。”我心里一陣感動,默默地接過捐款箱說道:“謝謝大家了!” 17.“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只是路過,卻被擠上了車。” 18.和大家認識也挺久的了,也沒給過大家什么福利。不如這樣吧,評論里留下你最想要的東西,然后你們自己攢錢。 搞笑朋友圈句子 一、轉眼又快過年了,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2018年就給我整反了。 二、媽媽喜歡打麻將,可是后來我出生了,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因為她覺得,好像打我比較有趣。 三、建議大家嘗試早睡早起,不網游,不吃宵,養成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你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四、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五、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六、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七、人生中總有一些這樣的人,費盡心思接近你,每天陪你聊天到深夜,其實只是為了偷你的表情包。 八、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不介意你的所有缺點,雀斑青春痘、平胸胖腿、野蠻粗魯不講理、好吃懶惰又邋遢。這個人就是——你的情敵。 九、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例如布嘉迪威龍,悍馬,捷豹,陸虎,寶馬等,當然,還有天貓。 十、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精致的五官,美麗的臉龐,純潔干凈的氣息,像極了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那天媽媽告訴我,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孩子,這叫鏡子。 十一、強迫癥就是:睡覺前必須上個廁所,如果去過廁所后再玩手機,那一會睡覺還要再去一趟。 十二、今天帶2歲兒子第一次吃臭豆腐。兒子咬了一口:“媽媽,這是誰拉的,這么好吃!”老公聽了后說:“這幾天好好看著他,別拉了屎,自己吃了!” 十三、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十四、你要做一個獨立的小仙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樂觀堅強且不依靠男的,不裝可愛不撒嬌,直率簡單不耍心機,這樣堅持下來,不僅嫁不出去,而且還找不到男朋友。 十五、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十六、快過年的時候點外賣,接過外賣小哥手里的外賣,我說:辛苦啦,快過年了還得送外賣。小哥笑笑和我說:你也辛苦啦,快過年了還得吃外賣! 十七、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他的臉色由紅變綠,由綠變黃,接著變藍,再變紫,再變青,最后離我而去。 十八、以前養了只狗,他漸漸老去的時候,看著他的雙眼,滿是不舍和悲哀。他去世的那一天,我哭了整整一晚上。現在我養了只王八,等我死的時候他還活著,我要把悲傷留給王八。 朋友圈搞笑句子大全 1.覺得身體有毛病的千萬別在百度上查,每次一查完我就想立遺囑。 2.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一點也不胖,但是后來一句“不許剩飯”毀了我一生。 3.結婚九塊。離婚十二塊。傻子才離婚呢。那么貴。 4.進了考場就崩潰,看到試卷就流淚,會的都不考,考得都不會。 5.小時候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吃飯和睡覺,現在想想當年真是賤啊。 6.對自己男朋友好點,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 7.“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 8.流量強奸了話費,生下了一個孽種叫停機。 9.自從期末考試之后,我在家里的地位從一級保護動物變成了野生動物。 10.有時候你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 11.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12.再累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13.韓國整容,泰國人妖,其實都比不過中國的美圖秀秀。 14.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15.我就兩樣不行,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16.告訴你,你再不搭理我,我就變成包子了,天津最有名的那個。 17.別人賴床都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餐是一餐。 18.外面風那么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洛夫:長恨歌  那薔薇,就像所有的薔薇,  只開了一個早晨  ——巴爾扎克  一  唐玄宗  從  水聲里  提煉出一縷黑發的哀慟  二  她是  楊氏家譜中  翻開第一頁便仰在那里的  一片白肉  一株鏡子里的薔薇  盛開在輕輕的拂拭中  所謂天生麗質  一粒  華清池中  等待雙手捧起的  泡沫  仙樂處處  驪宮中  酒香流自體香  嘴唇,猛力吸吮之后  就是呻呤  而象牙床上伸展的肢體  是山  也是水  一道河熟睡在另一道河中  地層下的激流  涌向  江山萬里  及至一支白色歌謠  破土而出  三  他高舉著那只燒焦了的手  大聲叫喊:  我做愛  因為  我要做愛  因為  我是皇帝  因為  我們慣于血肉相見  四  他開始在床上讀報,吃早點,看梳頭,批閱奏折蓋章  蓋章  蓋章  蓋章  從此  君王不早朝  五  他是皇帝  而戰爭  是一攤  不論怎么擦也擦不掉的  黏液  在錦被中  殺伐,在遠方  遠方,烽火蛇升,天空啞于  一緺叫人心驚的發式  鼙鼓,以火紅的舌頭  舐著大地  六  河川  仍在兩股之間燃燒  仗  不能不打  征戰國之大事  娘子,婦道人家之血只能朝某一方向流  于今六軍不發  罷了罷了,這馬嵬坡前  你即是那楊絮  高舉你以廣場中的大風  一堆昂貴的肥料  營養著  另一株玫瑰  或  歷史中  另一種絕癥  七  恨,多半從火中開始  他遙望窗外  他的頭  隨鳥飛而擺動  眼睛,隨落日變色  他呼喚的那個名字  埋入了回聲  竟夕繞室而行  未央宮的每一扇窗口  他都站過  冷白的手指剔著燈花  輕咳聲中  禁城里全部的海棠  一夜凋成  秋風  他把自己的胡須打了一個結又一個結,解開再解開,然后負手踱步,鞋聲,鞋聲,鞋聲,一朵晚香玉在窗子后面爆炸,然后伸張十指抓住一部水經注,水聲汩汩,他竟讀不懂那條河為什么流經掌心時是嚶泣,而非咆哮他披衣而起  他燒灼自己的肌膚  他從一塊寒玉中醒來  千間廂房千燭燃  樓外明月照無眠  墻上走來一女子  臉在虛無飄渺間  八  突然間  他瘋狂地搜尋那把黑發  而她遞過去  一縷煙  是水,必然升為云  是泥土,必然踩成焦渴的蘇苔  隱在樹葉中的臉  比夕陽更絕望  一朵菊花在她嘴邊  一口黑井在她眼中  一場戰爭在她體內  一個猶未釀成的小小風暴  在她掌里  她不再牙痛  不再出  唐朝的麻疹  她溶入水中的臉是相對的白與絕對的黑  她不再捧著一碟鹽而大呼饑渴  她那要人攙扶的手  顫顫地  指著  一條通向長安的青石路……  九  時間七月七  地點長生殿  一個高瘦的青衫男子  一個沒有臉孔的女子  火焰,繼續升起  白色的空氣中  一雙翅膀  又  一雙翅膀  飛入殿外的月  色漸去漸遠的  私語  閃爍而苦澀  風雨中傳來一兩個短句的回響  1972.8.15   洛夫作品_洛夫散文詩歌 季米特洛夫的名言 洛夫的詩分頁:123

我的家鄉非常偏僻,至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去縣城和市里,還都得經過“湘南第一鎮”——馬田圩,然后再乘坐客運汽車。從老家到馬田圩有兩條路:一條路是最原始的旱路,約20公里的路程;另一條路則是運煤的砂石公路,有30余公里,家鄉煤炭資源豐富,有很多煤礦,來運煤的車輛自然也就有很多。 老年人去馬田圩基本上是走旱路,很多中青年人去馬田圩則喜歡坐運煤的貨車。話說“坐車”,煤礦老板跟運煤車司機相熟,才會讓他們或他們的熟人坐駕駛室,這才叫坐車;一般的人跟司機不熟,車廂里也不準“坐”。其實車廂里沒有座位,只能是站著,但是我們習慣了叫“坐車”。不是司機說不準坐就不坐了,老鄉們扒上車也要坐。剛來我們家鄉拖煤的司機,對扒車很反感。老鄉們跟司機論理:“你來我們家鄉拖煤,我們歡迎,我們坐你的車給個方便也不行嗎?”漸漸地,司機也不再多說,扒車就這樣“約定俗成”。 從老家去馬田圩,我們大多是在坡陡的路段扒車,車子出去是裝滿了煤的重車,加之又是上坡,速度快不起,人很容易扒上去,扒上去之后就在煤上面或站著或蹲著。從馬田圩回家,我們則在馬田圩至我們老家方向的三岔路口扒車。這里常年以路為市,人來人往,又是岔路彎道,司機不敢開快,而且能確定運煤車是去我們家鄉那邊的。不過有的扒車者中途要下車,即使叫喊聲山響,有的司機也會裝作沒聽見。好在公路坑坑洼洼,彎彎曲曲,坡路也陡,有些下車的人就趁著上陡坡車速較慢的時候迅速跳下去。對司機的裝聾作啞,有的老鄉也會演點小小的惡作劇來對付,抓些碎煤屑撒在駕駛室前的玻璃上,這下司機就會馬上停下車打開車門對車廂里的人喊:“你們要干什么呀?”要下車的人就會一邊下車一邊答白:“你是聾子呀,喊了這么久,喊這么大聲都沒聽到呀……” 馬田圩農歷逢五逢十趕集,如有很重的擔子能坐上運煤的車回家,那是非常幸運的事兒。記得上小學時家里每年要養兩三頭肉豬,糠是豬的主要飼料之一,我曾多次跟村里的叔叔一起去馬田糧站買糠。十一二歲的我挑著近二十公斤的擔子也能走20多公里的旱路,常常受到長輩的夸獎。不過一路上不知要流多少汗,不知要歇多少次,每每有涼亭和路邊人家就會歇憩去喝水喝茶。回到家時,兩只腳少不了會被鞋子磨出幾個血泡泡來。所以每次去馬田圩挑糠總是渴望著能搭乘運煤的車回來。 可是有一次卻把我氣壞了。一個暑假的一天,我和村里的一個叔叔一起去挑糠,一大早走旱路,涼風習習,十分愜意。我們到達糧站時,很多買糠的人已在排隊了,待到我們從糧站出來時已是十一點多鐘。我們挑著糠直奔三岔路口,當時趕集的人很多,正好有一輛運煤的車開得很慢,很多老鄉都往車上扒,叔叔認準這輛車是去我們那邊的,于是也立馬扒了上去,要我快點遞糠籮,當我把叔叔的一個大籮筐和我的一個小籮筐遞上車時,汽車響了一陣急促的喇叭聲,路上的行人很快閃開,汽車一溜煙就開走了。叔叔在車上急得直叫,我呢,急得直想哭。還有個我不認識的人更糟糕,把行李丟到車廂里去了,人卻未扒上車,車上也沒個熟悉的人,冒著灰塵在汽車后面追了一段距離也沒追上,氣得直罵娘。 正值正午,太陽像火球一樣懸在頭頂。我環顧四周,很無助,很無奈,一陣孤獨感襲上心頭,只好哭喪著臉老老實實地挑著一頭重一頭輕的擔子走旱路。那位叔叔知道我沒有其他同伴,扒別的煤車肯定是扒不上了,于是回家后馬上往旱路來接我。他一見到我就笑嘻嘻地對我“埋怨”了起來,說:“也不先把兩個大籮筐遞上來,搞得一頭重一頭輕的……”我一副想哭的樣子,耷拉著腦袋沒有說話,只是覺得叔叔說得還是有道理,像是經驗之談。 后來上了初中,我在鎮上中學讀寄宿,周末回家,星期天返校。在馬田圩上學的還有鄰村的幾個小朋友,我們也曾結伴走旱路,這是父母的要求。后來環境熟了,我們回家和返校就一起扒煤車。扒車需要速度和手力。我在學校就堅持晨跑練習百米沖刺和做引體向上、俯臥撐練習手力。我是校男子籃球隊的隊員,每天下午訓練時我也有意識地強化快速跑。煤車司機最討厭我們這些扒車的,一看到有人要扒車,馬上就會加速,而我就是一個飛腳抓到車門擋板,腳一彈就扒上去了。扒車很危險,自己親身經歷過有驚無險的就有好幾次。記得有個周末回家,一個老鄉學長與我同扒一輛煤車,他抓住了車后門擋板,腳卻沒有彈上去踩著車身的鐵桿,由于手力不夠大,也沒法把身體引上去,身體就一直吊在車廂外面。我是從車側邊踩著油箱扒上去的,聽到他的呼救聲,便迅速來到車廂后邊,急忙拉住他的手才把他扯上車。上車后他在車廂里每踩一腳就是一個血印,原來他的鞋子被弄丟了,腳底腳趾在地上拖著被砂石磨得血肉模糊。當時車速飛快,要不是我及時相救,必摔死無疑。每每想到這,我心里就會打個寒顫。 我們寄宿生周末回家主要是帶咸菜和大米。因扒車不慎,我不知打爛多少個咸菜瓶子,有幾次從家里回校扒車,咸菜瓶子打爛了,只好連菜和瓶子一起丟掉。最刻骨銘心的是有年中秋節回家。返校時,母親給我炒了一瓶咸菜和兩瓶新鮮葷菜。咸菜瓶子放在書包里,兩瓶葷菜用絞絲網提著。扒車時晃蕩了一下,絞絲網提著的兩個瓶子互相一碰撞就爛了,頓時香味四溢。上車不久,天下起大雨,幾分鐘后,又狂風大作,傘被風吹得反轉了過來,傘骨子都折斷了。雨水打在煤上,煤渣濺到鞋子上褲管上,臉上衣服上也濺了不少。人被雨水淋得像落湯雞。又是風又是雨,一搖幾晃,書包在鐵欄桿上碰了兩下,咸菜瓶子也爛了,菜把書包里的東西全部弄臟。中秋節同學們從家里回來,個個都喜笑顏開,唯獨我愁眉苦臉。 如今,家鄉的交通環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去縣城和市里都有直達班車,到縣城的車程只需半個多小時,到市里的車程也只需50分鐘左右。馬田片區鎮村公交車早已開通,城市和鄉村正在無聲中實現無縫對接。公交車都有冷暖空調,很舒適,老人家乘坐,政府實行免費。聽家鄉一位姓劉的大爺說:“我從小就開始做點小本生意,做了一輩子,過去做生意全靠‘一副肩膀兩條腿’。那時做夢也沒有想到家門口會通公交車,現在乘坐公交車可以直接到達馬田圩新市場大門口,很方便,我常去賣些農副產品。坐車的人都講文明禮貌,尊敬我們老人家,給我們老人家讓座,上下車還幫我卸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高雄E001溫度認證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北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高雄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新竹半導體設備認證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

arrow
arrow

    a86d5cn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