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朦朧中,絲絲涼風直吹右手背,我驚醒了,衣帽架上的輸液瓶微微地晃動著,從瓶口拖曳下來的膠管跟著微微扭動。顯然,老伴剛換了一份藥液。孫子哈著腰站在我右邊沙發扶手前,正鼓著腮幫子,嘟著小嘴對著我扎著針的右手背吹著,認真投入的勁兒,惹得他媽媽直樂。我心疼地說:“好了!寶貝!爺爺不痛了。謝謝寶寶!”他才直起身子,繞過衣帽架,走到他媽媽跟前,左手指著我嚷道“媽媽!爺爺!”好像是告訴他母親:我幫爺爺吹了,他不痛了!然后得意地偎在我的左腋下。我輕輕地摟著他,他則盯著電視去了。 前幾天去七舍采訪捧乍片區中隊抗雪凝保暢通工作,我和電視臺記者乘坐的車輛在雷家寨發生側滑,撞在防護墻上,雖是有驚無險,過后還是有些后怕。在零下七度的寒風中采訪,我自詡人老皮厚不怕冷,但回來還是患了重感冒,喉嚨也化膿了。好在老伴原來是內科醫生,現在成了我的專職醫生。這不,她已經為我輸了一個星期的液了。 在雷家寨有驚無險的幾秒鐘,不知怎么的,那一瞬間竟然只想到孫子,其他誰也沒有想到。過后我一直問自己,終是搜尋不出答案來。大概是孫子太可愛的緣故吧!此時,我下意識地摟了摟腋窩下的孫子。 “哇!哇!”孫子指著電視嚷了起來,一下子跳下沙發,跑近電視機。電視正在報道滬昆高速公路因為雪凝誘發多車連環追尾的事故。他一邊看,一邊咿哩哇啦地向我們說著什么。哦!乖巧的孫子也許是從我們的擺談中,聽懂了我那天的涉險經歷,只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 孫子是屬小龍的,已經兩歲零五個月了,很是聰明乖巧,比與他同齡的孩子都懂事,就是說話太晚,至今也說不出幾個字,不過,自從看了《葫蘆兄弟》就最先會叫我了,腔調竟然也和葫蘆娃一樣!最叫老伴不爽的是,孫子怎么也不叫她。這在我忙于工作,疲于處理各種關系的現實生活中,他的一聲呼喊,一個撒嬌,一個生氣的動作,一場調皮搗蛋的“破壞”,無異于一縷春風,一道霞光。 要過年了,因為忙于工作,加上一直生病,我便怠于張羅了,家里幾乎沒有一絲年味。前幾天他跟著去超市買菜,我為他買了一支玩具槍,回到家里,他便迫不及待地“射擊”開了。各種電子模擬聲響充滿了屋子,家里似乎瞬間有了年味。最精彩的時刻是在晚飯后,他扛著新槍,把一支玩壞了的短槍“發”給我,拉著我同他“打仗”。他自己設計的“戰場”,不是兩爺孫對壘的,而是與我肩并肩的作戰。他把我拉到客廳門洞處,他站在便于“射擊”的左邊,手指著右邊,用普通話嚷道“爺爺!這!這!”讓我與他構成相互掩護,“火力”能夠交叉的態勢。然后將槍對著正在專心鼓搗電腦的老伴開火,射擊一陣后便率先沖鋒,將槍頂著他奶奶的后背,儼然一個英勇善戰的特種兵!“解決”了一個目標,下一個進攻目標便是他老祖了。如此的游戲,他可以樂此不疲地玩上一個多小時,直至汗水將后脖頸浸得濕潤潤的。然后就是開玩具車。他可是擁有一個工程車“車隊”的,吊車、挖機、水泥罐車、油罐車、翻斗車一應俱全。他最愛的是挖機,可以說是愛不釋手,他可以將其他的給你玩,挖機卻是不行的,大概是男孩子崇尚“力”的緣故吧!如果我要寫稿子,他便會識趣地一個人玩。找根小棍自己玩釣魚,或者模仿特警練棍術,練了一會,又將棍子當成馬,“騎著”在屋子里“馳騁”;或找張紙,自己畫自己的;或者自己看《熊出沒》,從不打擾我。我有閑暇時,他會坐在我的腳背上玩“騎馬馬”;還會找來指甲剪,模仿他爸爸為他剪指甲的招式,有模有樣的為我“剪”指甲。 當然,他耍橫的時候也著實叫人頭痛,畢竟是頭上長了雙漩渦的男孩子啊!他才出世時,我就開玩笑說他“乖時像小狗,橫時像小牛”,如今果然應驗了。不過也好,一個沒有個性的男孩,成人后能叫男人嗎? 孫兒!你我有緣才會在今生相聚,感謝你為我帶來的歡樂,為我們帶來了飽含親情的年味!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化學競賽的培訓課上,我們從未見過,卻又像相識良久。他坐在窗邊,陽光下的他格外耀眼,只一眼,便忘不掉了。我對他一見鐘情了,課后我打聽了一大圈他的聯系方式,得到他朋友的答復是:他不愿意我們隨便給出他的聯系方式。不怕,后來我每天計算著時間和他一起去培訓課,只為坐在他的身邊。五天培訓課過后我儼然把自己從他眼中的陌生人轉變成了可以聊聊天的朋友,我知道,這之后,我們一定不會再見了,抱著最后一搏的心態我問他要了微信,他真的給了!!!真真實實感受到了什么是小鹿亂撞,我們的故事也是從那是開始的。 >>>更多美文:隨感

你知道自己的人生底線嗎?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對學習工作生活都有著自己的愿望和想法,都有著自己的人生坐標和目標要求,即使有時奢望有點過高,甚至有點脫離實際,都是可以理解的。但無論如何你的心中還是應該有著自己的底線,尤其是已邁進大學校門又即將踏入社會的學子,思考和憧憬未來的奮斗目標和愿望,都會想的很多甚至很遠。可如今是個快速發展變革的時代,又是個人才競爭激烈的時代,年輕人許多美好的期望在短時期內不可能也難以一一實現。作為這些年輕人,你是否考慮過你人生成長發展風向與目標,一旦追求和愿望受阻后,你會如何思考對應,分析其原因的所在,你該如何面對去做,你的底線又是在哪里,你清楚嗎?現轉載一篇文章,或許對即將和已踏入社會不久的胸懷大志的年輕人會有所幫助!30歲之前你需要知到自己的人生底線  1、第一次ML最好不要看的太重。這是很難做到但必須做到的,這并不是告訴你你可以亂來,說這句話主要是這個世界誘惑實在太多,而你又實在太年輕,很可能會在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發現身邊躺著的不是最愛的人,這個醒來的時間可能會延遲很久,假如你不懂得及時看清現實,非要計較自己的第一次給了誰,當第二次來的時候,等待你的將是更大的傷害。這一條你可以理解為把第一次留給最愛你的人。(請注意:不是你最愛的人)  2、 30歲以前這個世上最可能不會背叛你的就是你自己的身體,而30歲以后最可能會背叛你的也是你自己的身體。30歲以前你可以胡吃海喝,可以燈紅酒綠,可以坐在電腦前cs一宿不睡把眼珠子熬的像剛吃過人肉,可以連著把一盒戳腚棍子抽光弄得隔壁報警說懷疑你家有人縱火。30歲以后,你的身體就會用各種疾病告訴你,當年一定是腦子被驢踢了,才會那么折騰自己。  3、一定要學會做飯,一定要學會洗衣服,一定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一定要學會最起碼的生存之道,在這方面父母是最好的老師,他們也會非常樂意的教導你這些,最好清楚男人和女人最基本的衛生和健康之道,最好知道幾條生活中的小竅門,最好掌握一個或者幾個拿手菜。誰都有獨自面對生活的那一天。30歲以后,要是你連個襪子都不會洗,做的菜連豬都能咸死的話,除非比爾蓋茨是你干爹,否則你再有錢也一樣會被人鄙視。(總有一天)。  4、遇到自己愛的人一定要勇敢的去爭取,假如她真的值得你去爭取,到手了不要把他(她)揣兜里時間太長,經常拿出來在陽光底下晾一晾,此舉不僅能昭告天下名花有主,更可以對你們的愛情進行一番考驗,不要把愛情談得太久,不要等對方的身體熟悉到屁股上有幾個痦子都清楚的地步,在沒達到最熱烈的時候該結婚就結婚,豆腐都是好豆腐,時間長了一樣變質,王致和雖然味道不錯,但畢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什么單身主義,什么懼怕圍城,30歲以后,你會發現哪怕是年少時那個留著清鼻涕蹲在你家樓后面癡癡等你一宿的傻東西向你求婚,你都愿意答應他,你會發現條件會越來越低,有時你的念頭會讓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有時你會痛哭這世界真變態,連個值得愛的人都找不到。酒是陳的香,可是相信我,你絕對成不了法國莊園里的波爾多。    5、一定要相信30歲很快就會到來,無論你是在魔獸、cs還是蹦迪泡吧,就算裝得再嫩,歲月總會在你的心里留下烙印,掩飾永遠都不能改變事實,辦法只有一個:提前做好準備,即使你現在只有18歲,臉皮還能掐的水來。30歲一過,一樣是人老珠黃一根草而已,所以要是不能提前裝填自己的心理內涵,等著人見人煩吧。  6、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不管你對生活已經有了多深的認識,在許多方面最好聽聽父母的建議,甚至最好完全按照他們的吩咐去做,拋開老祖宗遺留下來的傳統以外,他們畢竟比我們早活了幾十年,對這個殘酷社會的認識遠遠超過我們,哪怕大字認不了幾筐。30歲一過,你看任何事和他們當年看你是基本一致的,那時候腸子悔青都已經無濟于事。  7、 30歲以前一定要在家庭和自己條件允許并且有節制的情況下,盡可能的多花點錢,盡可能的多了解點這世上的新鮮事,盡可能的多買點書,盡可能的多吃點各式各樣的食物,(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盡可能的多為自己添置點衣服,說這一點不是告訴你可以窮奢極欲,30歲以后你會發現錢多少都不夠,會發現這世界你不懂得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你會后悔書讀的太少,你會發現對許多食物已經沒有胃口,你會發現你已經穿不上很多看上去非常好看的衣服。  8、一定要知道自己有幾個朋友是能幫助自己的,有幾個朋友只是混吃混喝的,還有幾個朋友是可有可無的,還有幾個朋友是要小心提防的,最好搞清楚他(她)們的家人是干嘛的,因為不管是什么樣的朋友,你總有用的著的一天。30歲以后你會發現,那些成功人士,身邊都會有一個或者一批很大的關系網,而維系它們的幾乎都是朋友。  9、 30歲以前的未婚男人可以多交幾個女朋友,這樣你可以學到許多東西。但是性關系一定要保持穩定,同一個月的幾個周末的晚上,躺在你身邊的最好不要出現不同的女人,不要認為男人的名聲就不重要,香蕉要是爛了,和蘋果一個德行。等人盡皆知的時候,你會后悔生在這個城市或者國家。(女人同上)  10、初戀永遠都是最好的。所以不管你的初戀有多么多么的不堪,不管對方有多么多么的青澀,哪怕是鼻涕已經過了黃河,記住一定不要傷害他(她),哪怕最后還是要分手,30歲以后他(她)將是你心中那條唯一清澈見底的溪流。而你的傷害往往會左右了一個人今后的交友取向。  人生如一盤棋,執黑執白都無所謂,能一舉成名的是極個別的少數,許多人都在半截了了賬,每一步都是選擇,只不過有些無關痛癢,有些卻馬虎不得,一朝失誤,滿盤皆輸的人比比皆是,等某一天你對身邊圍著的人說:我這一盤棋終于下完了,而自我感覺沒有什么遺憾的時候,那么恭喜你,你贏了。  30而立。對有些人來說,30歲以前向左,30歲以后向右。30而立。對有些人來說,30歲以前是因,30歲以后是果。     其實作為年輕人,你要知道:你的底線其實就是你擁有和掌握的真正實力,就是你自己——認識自己;修煉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你就能真正快樂自己——你就沒有真正的底線,有的只是追求,進取!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80后要堅守的人生底線] [中年人的16條人生感悟]分頁:123

TA415FEF15


高雄介質耐電壓實驗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桃園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5cn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